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预告:行知文化节—成长沙龙----香港校本课程开发

来源 : 20085002     作者 : 20085002     时间 : 2017-04-24点击量385


主    题:香港校本课程开发

时    间:4月24日(周一)14:30

地    点:大学生成长指导中心(博文苑1-2号楼连廊一楼)

嘉宾简介:黄笑冰,香港人。自小爱新奇的事物,常发现问题,并以自己的方式寻找答案。不接受教条式规管和教导,因而养成爱莽撞、不知天高地厚的个性。长大后,误打误撞成为中学教师,从此与教育结下不解缘。进入政府部门工作后,对课程发展及教师发展的兴趣愈益浓厚,也发现很多有待探索的问题,因而不断学习。有幸拜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钟启泉教授门下学习,并取得博士学位。开始在内地教育期刊分享看法,也为一些内地教育交流活动担任讲者。(载自网络)

               姜亚洲,男,教育学博士。在西北师范大学获教育学学士学位,在华东师范大学获教育学硕士和博士学位,攻读博士学位期间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赴柏林洪堡大学学习。主要研究方向为国际教育思潮、欧盟教育政策。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