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天地

我院创业团队赴马云公益基金会参观访问

来源 : 程骁     作者 : 程骁     时间 : 2018-09-14点击量462

IMG_6903


IMG_7019

9月13日下午,我院创业团队“乡村教师技术直通车”的成员前往位于梦想小镇天使村的马云公益基金会开展了一次深度的交流与学习。基金会负责接待的李老师先是对项目组成员及带队老师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即就展开了关于马云公益基金会的具体介绍。马云公益基金会旨在全球范围内帮助弱势群体享受优质的教育,让面向未来的孩子具备情商、智商和爱商,迎接人生路上那场创造力与想象力的竞争他们关注老师素质的全面提升,让老师们在善恶并存的人性中唤醒善。

随后项目组成员于马云基金会开展了面对面的交流。成员们首先讲述团队理念和服务宗旨、面临困难等;其次通过阐述项目近期与长期的目标,论述了“乡村教师技术直通车”鲜明且不同于已有平台资源特色;最后李老师代表基金会提出愿意为创业团队提供一个乡村教师的交流平台,为团队收集数据以及后期网站测试等提供更广阔的数据资源。

交流在热烈和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本次与马云基金会的成功会面,为创业团队“乡村教师技术直通车”与基金会接下来的合作与学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乡村教师技术直通车”是我院创建于2017年的公益性组织,项目宗旨是“让每个被技术问题困恼的乡村教师,都能第一时间获取帮助”。该项目专注于解决乡村教师技术问题,提高乡村教师信息技术能力的网络平台,对乡村教师的技术难题做针对性地解答。利用网络平台对乡村教师采用结合线上、线下和远程教育为一体的帮扶方式,解决了在时间、空间上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从多个方面对乡村教师是提供帮助,具有精准性、可持续性的优点。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