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花开四季,最美小教

来源 : 教务科     作者 : 万宜伟     时间 : 2018-11-06点击量272

——基于核心素养的小教师范生美术课程作品展

       20184月至11月,在教育学院教学主管领导的支持下,艺术教育系万宜伟老师组织了一次基于核心素养的小教师范生美术作品课程巡展,展览活动在杭州市采荷三小、杭州市长寿桥小学、杭州市四季青小学、杭州市学军小学、杭州市笕桥小学等十所学校的公共空间举行,受到了各个学校师生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

QQ图片20181106181611


        常言道:腹有诗书气自华。本次巡展活动的教育意义不言而喻,不仅丰富了各个小学的美术活动形式,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也提高了他们的审美素养,陶冶了情操。

        本次展览选择了近年小教专业二年级比较优秀的数十位学生的近百幅美术课程作品,作品类型包括黑白装饰画、纸贴装饰画、儿童画、简易版画等,画作以少年儿童喜闻乐见的儿童故事、自然风光等为主要表现内容,展现了当下小教师范生对小教专业美术课程的理解与态度,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未来的小学教师的美术能力和素养。作为非美术专业的师范生,在美术审美趣味、专业技能、审美表达等方面虽然尚且稚嫩,但是这样的展览对基础教育层面的美术教育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同时也能够更好地促进小教专业师范生美术能力和素养的培养。

QQ图片20181106181556



QQ图片20181106181615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