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到学院座谈

来源 : 陈红     作者 : 陈红     时间 : 2018-11-13点击量239

    11月12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黄达人到访学院,召集学院领导班子座谈会。我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学院党委书记吕静代表学院向审核评估专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学院教学副院长孙德芳从学院基本情况、教学改革成效与举措、主要问题与发展思路三方面,对教育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的相关工作作了补充介绍。

    随后,黄达人教授围绕我院的教师教育办学特色,就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与本科教学融合等方面,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并对学院的整体教学工作给予了直接指导,提出了宝贵建议。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通过此次审核评估,学院将持续推进教学改革,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NV6A1383

NV6A1365

NV6A1391

NV6A1400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