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香港教师考察团来我院考察交流

来源 : 陈红     作者 : 钱旭鸯     时间 : 2018-12-28点击量390

12月27日上午,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课程发展主任黄笑冰带领香港初中生活与社会科教师近30人来我院考察与交流。我院副院长孙德芳教授、钱旭鸯博士、杭州国际城市研究中心副处长马智慧博士等参加了交流会。

图片1

孙德芳院长代表教育学院首先对香港教师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历史发展与学院学科建设的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同时还表达了与香港教育建立持久合作关系、创新合作形式的深切意愿。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课程发展主任黄笑冰代表香港教师考察团为我院的接见致以诚挚的谢意,并祝愿我院校务蒸蒸日上,随后孙德芳副院长与黄笑冰主任相互致送纪念品;在钱旭鸯博士的带领下,考察团一行人参观了校园并合影留念。

图片2

图片3

    交流会上,首先由马智慧博士围绕《杭州城市有机更新与活力再生》主题,系统讲解了杭州城市发展的历史与现实,并就杭州城市形态、人文景观、城市产业等六大方面发展进行了深入分析,香港代表团成员就防洪、绿化、交通等方面问题与马智慧博士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探讨。接着,钱旭鸯博士就《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与香港全方位学习》话题与考察团成员进行了观点分享,对综合实践活动课程的顶层设计到实践施行的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对综合实践活动课程与香港全方位学习之间的联系与差别进行了精要讲解。

图片4

图片5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