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 陈红     作者 : 陈红     时间 : 2019-03-18点击量303

    2019年3月18日上午,教育学院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陈春雷、组织部相关人员出席会议,教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吕静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围绕学校、学院中心工作的完成情况,对照党规党章、《准则》、《条例》,认真查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对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并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随后,每位班子成员聚焦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三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春雷书记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他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班子及成员剖析深入,相互间的批评既坦诚又“辣味”,提出的整改举措也很务实,民主生活会取得了成效。他肯定了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敬业、和谐、有责任感、有合力,同时,他也对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及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希望教育学院在2019年应当着力于六个“突出”,即突出班子建设、学科建设和队伍建设三大建设,突出体制机制创新、服务创新和文化创新三大创新。最后,陈书记也对学院搬迁、申博准备、教育学科省重点建设大学中期检查和本科教学评估整改工作作了具体部署,要求学院攻坚克难,争创一流。

3

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