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系列会议深入学习传达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韩怡斐     作者 : 韩怡斐     时间 : 2019-08-30点击量329

8月29-30日,学院陆续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新引进人才座谈会、全体教工大会和全体行政人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了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中心负责人对学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在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凝心聚力再出发,坚定不移创一流》报告作了认真传达。

学院党委书记吕静在各级会议上重点就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在学校2019年暑期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作了认真传达,对学校新学期十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并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增强信心、正视问题,立足当下、坚持实干。

学院名誉院长张斌贤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方面存在的优势和短板,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指出全体教师都要把工作措施细致化、长效化、实效化,加快推进申博工作及省优势特色学科建设步伐,为实现学校和学院的“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

学院执行院长温正胞逐一介绍了新入职的12位教师,代表学院对新来的教师们表示欢迎。教师代表范云霞发言,表示了对学院的感谢,表达了自己的工作态度和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的决心。

会议强调全院教工要增强信心抓落实,充满自信完成下半年各项任务。要对照目标抓落实,以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层层落实任务。要正视问题抓落实,找出有效的方法,“挂图销号”,一一解决。要立足当下、兼顾长远抓落实,一手完成“十三五”,一手谋划“十四五”。要坚持实干抓落实,倡导实干精神,以实绩论英雄。全校上下,抢抓机遇,奋勇向前,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70周年华诞。

各分管领导对新学期开学重点工作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1

2

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