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学生参加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再创佳绩

来源 : 教务科     作者 : 杨帆 陈璞晖     时间 : 2019-10-25点击量351

浙江省第七届大学生中华经典诵读大赛决赛于10月19日—20日在绍兴文理学院举行,来自全省77所高校的222名决赛选手展开了激烈角逐。我院焦舸昂、许文琼、陈璞晖、周陶妩伊代表学校出征大赛决赛,四位选手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均获一等奖。这是我校自参赛以来,首次取得全一等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旨在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大学生阅读中华经典诗文,提高大学生的语言文学素养和汉语口语表达能力。大赛分“经典朗诵(古代作品)、经典朗诵(现当代作品)、即兴演讲和回答问题”四个环节。

从5月份的初赛,到10月份的决赛,在院领导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杨帆、吴雪青等老师的辛勤指导下,选手们精心准备、刻苦练习,最终在大赛的舞台上力展风采、喜获全胜!教院共获得4个一等奖,1个三等奖。

合影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