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全球“卓越”青年学者论坛教育学院分论坛

来源 : 韩怡斐     作者 : 韩怡斐     时间 : 2019-10-28点击量334

10月24日下午,全球“卓越”青年学者论坛教育学院分论坛在诚园5号楼成功举办。学院领导、各系所主要负责人以及来自8个国家的15位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分论坛。

本次论坛以“时代召唤英才,师大成就梦想”为主题,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希望能够通过此次论坛增进海外青年学者对学院的了解,增强学术交流与合作,加快推进引才、聚才、育才工作。分论坛由童富勇教授和傅根跃教授分别主持,15位青年学者围绕教育学领域和心理学领域带来了来自全球不同视角的学术汇报,并就其研究方向与学院负责人和教师进行了学术探讨,为进一步交流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杭州师范大学全球“卓越”青年学者论坛教育学院分论坛在热烈的交流探讨中圆满落幕。期待青年学者们发挥创新活力和创造智慧,与学院一同投身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

微信图片_2019102818075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