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我的欢笑,你的光芒

来源 : 周琦     作者 : 周琦     时间 : 2019-11-21


为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弘扬教师高尚师德,增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尊师重教、教学相长的良好氛围,1028日晚,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学生最喜爱的老师”现场评选活动在诚园4-204顺利举行。经过现场88位学生代表投票,教育系叶林老师、小学教育系周瓦老师、艺术教育系王嘉歆婳老师三位老师获得学院推荐资格。


5.1


为做好此次推选工作,学院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学生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规范开展。经过前期班级和学生联名推荐、资格审查共产生23名候选老师。经过网络投票,前10位老师进入现场展示环节,由学生代表现场投票产生3位候选人进入学校评比环节。


5.2


经过随机抽签,现场前十位老师依次进行自己的展示。首先上台的是王嘉歆婳老师。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和我的课堂的喜欢,看到你们进步是我最大的快乐。在与大家分享结束之后,身怀六甲的大姐姐王嘉歆婳老师不顾劝阻,坚持为大家献上了一支优美的舞蹈,如雷的掌声蕴含了大家对她最真挚的赞美与感激。

周厚余老师幽默地自称为通用型人才,在学习和生活中,他对不同专业的同学们都给予了自己最优质的科研、论文等方面的辅导,并帮助许多同学解决了心理危机。坚持立德为先”“四心一长的周厚余老师给予同学们的关怀和鼓励让大家倍感温暖。

周瓦老师通过弄瓦之喜的典故向大家风趣地介绍了自己,并用一连串可爱的表情包与直率幽默的语言使现场掌声频频。他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有趣的教学经历,展示了流利的英语口语,同时也分享了自己的教育理念。

叶老叶林老师潮在课堂,上课可以发弹幕、比猜拳使他的课堂受到了浙江卫视等诸多媒体的报导;暖在课后,一系列学生最爱什么的总结分享、充满仪式感的结课式、一日为师终生为友的千人微信分组让他成为与学生走得最近的老师。活动将尽时,叶老师与大家一起进行了拳王争霸赛,并将小礼品赠送给了游戏的幸运儿。

此外,王军锋老师、叶剑波老师、郑信雪老师、傅亚强老师、徐彩娣老师、付淑琼老师等六位老师因事务缠身无法亲自出席,但他们贴心地为同学们录制了视频与音频,与大家分享入选的喜悦、多年来的工作经历,并表达对同学们的真切感激。

活动最后,蒋璐敏老师作了总结发言,主持人公布了各位老师的票数。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仅看到了老师们勤恳尽责的仔细认真,而且看到了老师们可爱风趣的一面。这大大缩短了师生间的距离,使同学们对老师们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使同学们对今后的学习有了更浓厚的兴趣。从书法、声乐、舞蹈各类艺术课到心理、教育学、科学等理论课,从大姐姐叶老,教育学院的老师们如荧荧明星,用自己的光芒点燃了同学们的欢笑。相信在教院学子的心中,老师们都是最值得尊敬、最可亲可敬的人,因为爱的教育,让同学们昂首挺胸地走在校园中,积极努力地奔跑在阳光下,拥抱彼此最幸福的人生!

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璐敏老师、教育学院团委书记陈继旭老师、教育学院辅导员唐宾篲老师出席本次现场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教育学院程欣同学主持。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