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党建工会 > 主题教育

教育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 吕倩蕾     作者 : 吕倩蕾     时间 : 2019-12-06点击量226

125日,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戴丽敏,校机关党委副书记何平到会指导。

院党委高度重视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学院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任务,聚焦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班子和个人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带头作检视剖析发言,从理想信念、自我革命、宗旨意识、严守政治纪律保持作风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学院领导班子在各自发言中紧扣主题,结合实际,对照党章党规找问题,将会前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逐一开展相互批评,大家以对党、对工作、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检视问题,透彻剖析根源,达到共同提高、凝聚共识的成效。

戴部长在总结中谈到,教育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材料准备充分、个人剖析到位,都能结合自己的工作展开调研、找差距、对照整改,希望继续抓好党建引领,突出特色亮点,加强批评教育,凝聚人心、齐心协力谋发展。

IMG_0918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