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系列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 陈红     作者 : 陈红     时间 : 2018-09-01点击量277

8月30-31日,学院陆续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系主任工作会议和全体教工大会,认真学习传达学校党政班子务虚会议和2018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并根据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中心负责人对学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在暑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凝心聚力再出发,坚定不移创一流》报告作了认真传达。

学院党委书记吕静在各级会议上重点就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凝心聚力再出发,坚定不移创一流》报告作了认真传达,并学习了省、市委全会深化“八八战略”的主要精神和杭州市“六大行动”的主要内容。

学院院长张斌贤教授分析了学院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管理机制等方面存在的优势和短板,明确下步发展的工作思路,指出面对机遇和挑战,全院教工必须始终坚定信心,坚持“创一流”目标不动摇,狠抓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会议强调全院教工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创一流”目标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明晰学院发展的思路与路径,增强担当意识,强化责任,对照“十三五”规划目标,精准对标,深入分析,找准短板,制定举措;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各领域专家、系主任要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会议号召全院教工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加快推进优势特色学科和一流学科建设步伐,为实现学校和学院的“一流”建设目标而努力奋斗!

    各分管领导对新学期开学重点工作和具体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IMG_0398

IMG_0421

NV6A0382a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