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举办

来源 : 陈继旭     作者 : 刘瑞宇     时间 : 2018-09-03点击量664

91日下午14点,我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于恕园2-112顺利召开。院党委书记吕静老师、副院长孙德芳老师、刘丽梅老师、严从根老师出席见面会,办公室、教务科、团委学工办、各系系主任、新生班主任及新生家长济济一堂,气氛融洽。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蒋璐敏老师主持。

领导班子


学院精心制作的宣传视频拉开了见面会的序幕。视频介绍了我院深厚的历史积淀、办学历程、办学理念、办学现状以及品牌特色。会议上,院党委书记吕静老师致辞,她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所有新生进入我院表示真挚的祝贺。她表示,学校百又十年历史文化底蕴深厚,办学实力强盛,教育学院学科培养特色突出,注重创新创业教育,重视学生德育建设,重点专业品牌牢固,为学生发展搭建了稳固的舞台,毕业生就业成绩喜人。吕书记向家长介绍了我院办学成果及发展前景,希望家校彼此加强沟通交流,帮助孩子实现人生价值,为国家输送更多人才。

见面会上,小学教育系主任王强老师,学前教育系主任朱晓斌老师,教育技术学系主任杨俊锋老师,心理(特教)系副主任傅亚强老师,艺术教育(音乐教育系)副主任丁星老师依次发言,对各个专业作了更加系统的介绍说明,对专业培养方向、专业优势、专业就业情况等做出了细致的分析。同时,蒋璐敏老师也向各位与会家长细心介绍了2018级优秀的班主任团队,让家长们对子女就读专业以及教师队伍有了更真切、深入的了解。

系主任


新生家长——小教181李嘉慧父亲李卫忠先生作为新生家长代表受邀进行发言。李先生言语间传达了家长们对教育学院的信任,也表现了对孩子将来成为一名卓越教师的期许。

新生家长


会议的最后由蒋璐敏老师解读了《教育学院致2018级家长的一封信》,希望家长要肩负使命,做新生大学期间思想、学习、生活、实践的引导者、助推者和指导者,并在思想品德、学习生活、职业规划、身心健康等方面引起关注,和学院一起引导学生成长。至此,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圆满落幕。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