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确认过眼神,是教院的人

来源 : 陈继旭     作者 : 王蓉     时间 : 2018-09-03点击量407

9月1日,教育学院洋溢着一种喜悦的氛围,512名2018级本科生和100余名研究生将陆续来校,这是学院的一股新鲜血液!

校门


迎新现场,“教育学院报到处”几个字遒劲飘逸,亮眼夺目,莲叶荷花的背景给炎热的天气带来一丝温凉,时光邮筒记录下新生这一刻自己的期许和心情,而给每一位新生贴上“上船”的标记,表明接下来的四年,学院将和新生一起同舟共济、风雨与共、扬帆远航。“确认过眼神,是教院的人”,据介绍,这是学院团委学工办精心营造的现场布景,力求让新生体验到不一样的教院。早在今年六月份,学院就已经启动迎新工作,制定相关迎新方案和策划。

学院


为保证迎新活动顺利进行,我院精心选拔了20余位优秀学长,聘请了新生班主任,并在暑期陆续和新生进行对接。迎新当天,学院也组织了90余名志愿者,帮新生拿行李,指导报到,引来送往,配合学院开展迎新工作,并派出辅导员前往站台接站。虽然酷暑难耐,教育学院志愿者们依然饱含热情,积极为新生提供帮助。

校院两级领导对学院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陈春雷、副书记王利琳、副校长方亮及学院党委书记吕静、副书记蒋璐敏专程前往报到点看望新生和家长,并对现场新生班主任、新生学长以及志愿者的辛勤工作鼓励表扬表示慰问

领导


下午14时,我院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顺利召开,第一时间和家长交流学院和专业情况。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吕静老师回顾了教育学院过去收获的荣誉,展望了教育学院美好的未来。各系主任也向在座家长详细介绍各专业情况。现场济济一堂,气氛热烈融洽。

下午,新生班级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院党委书记吕静老师、副院长刘丽梅老师、孙德芳老师、严从根老师、院党委副书记蒋璐敏老师及学院办公室、教务科和团委学工办老师来到各个班级看望新生。走访中,吕静老师代表教育学院向2018级新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新生们能在教育学院感受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同时也叮嘱学生们切勿放松学业期望毕业后大家都能有锦绣前程。在舞蹈181和音教181班中,吕静老师特别鼓励新生们向上一届舞蹈和音教的学长学姐们学习,克服过渡期硬件设备的不足,以一颗积极向上的求学心态,扎实基本功。吕静老师还叮嘱新生,除了培育自身的教育技能外,更要注重实践技能,在舞台上积累更多经验。

访问呢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体现了学院上下对迎新的高度重视及对新生无微不至的关心。据悉,今日恰逢两位新生18周岁生日,教育学院给两位新生准备了生日惊喜,将教院的温暖第一时间传递给新生。

文末彩蛋:今天是2018级新生开学日,也是教育学院小教181汤宇琪和小教184刘畅两位小萌新的生日,大家一起祝他们“生日快乐”!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