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召开小学教育专业师范认证培训会议

来源 : 赵娜     作者 : 赵娜     时间 : 2018-11-22点击量329

   2018年11月21日下午,我院在恕园12号楼303召开了小教专业师范认证培训会议。学校教务处沈忠华处长、学院领导、全体小教系教师、教育系教师、艺术系教师以及相关行政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校教务处沈中华处长首先转达了学校对本次小教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视以及厚望,接着做了师范认证的专题讲座。讲座中,沈处长对师范认证的几个核心问题做了详细且专业的解读,并对已经展开的小教专业师范认证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具体要求。
  孙德芳副院长部署了下一步的具体工作。重点强调了两个问题:一是明确了小教专业专任教师在我院的具体构成。其次,课程体系一些具体问题的完善与修改。
  最后,吕静书记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再一次强调小教专业师范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并对课堂教学、常规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通过本次会议,我院全体教师统一了思想,理清了工作思路,明确了工作任务,全力以赴迎接认证工作。全院众志成城,共同努力,让小教专业顺利通过专业认证,成为浙江省师范专业认证的样板。

沈忠华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