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办学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交流合作 > 合作办学

杭州师范大学新民半岛幼儿园正式开园

来源 :      作者 : 李菁     时间 : 2013-11-20点击量552

    余杭区幼儿“入学难,入好学难”已成为随着区块经济迅猛发展而带来的日益严峻的社会问题。去年6月,杭州桃源山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杭师大联姻,共建了杭州师范大学附属新民半岛幼儿园。在试开园中,已经招入5个班共解决当地100余名幼儿的上学问题。

    11月20日上午,杭师大新民半岛幼儿园举行正式开园仪式。仪式现场,园区内处处洋溢着一派喜气氛围。杭师大教育学院院长季诚钧、党委书记戴丽敏等党政班子领导,校工会、社会合作处、教师教育办公室、学工部等职能处室的领导出席开园仪式,杭州桃源山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桃源项目总经理高龙等领导出席开园仪式。余杭区教育局、众泰街道、中心学校以及兄弟幼儿园的领导也出席典礼。

杭州桃源山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桃源项目总经理高龙代表合作方在发言中高度赞杨了杭师大对当前学前教育与学前教师教育的重要性的高度认识,并对教育学院在短短的时间内使新园走上正规表示衷心地感谢!
幼儿园由杭州桃源山庄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委托杭师大教育学院直接管理。杭师大教育学院院长季诚钧在发言中表示,杭师大教育学院将发挥教育品牌和人才优势,输送最新的教育管理、办学理念,让新民半岛幼儿园成为余杭区学前教育的一大品牌。
杭师大与地方合作办好幼儿园,不仅有利于当地百姓能进好园,而且,也有利于杭师大学前教育专业学生的教育实践,老师的教育研究,是学校向一流的综合性大学发展过程中的重要内容。新民半岛幼儿园依托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杭师大幼儿园的优势,使新民半岛幼儿园能够高起点,新理念,更专业,用名校来带动名园,无疑是做了一件惠及余杭区众泰街道辖区儿童及家长的大好事!”
最后,新民半岛幼儿园的小朋友表演了舞蹈,时装秀等精彩的节目。之后,随行的领导参观了幼儿园的园舍,对幼儿园予以了较高评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