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天地

我院说课指导讲座顺利举行

来源 :      作者 : 求职就业     时间 : 2014-12-12点击量101

     12月12日上午9点整,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恕园7号楼200座举行说课指导讲座,我院党委副书记蒋璐敏主持开场,杭州市西湖区学前教育指导中心教研员沈颖洁为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进行说课指导。

     讲座伊始,沈老师从教学名称、教材分析、目标定位、教学准备、环节设计、实施策略六个说课基本环节进行详细的分析指导,点明说课的目的是进行教学研讨交流和专业能力考查展示。随后,她就该如何提供多元选择进行生动讲解。她说,专业知识和教学技能固然重要,但更为重要的是细节的把握,细节把握越精准则孩子们的可供选择越多样。沈老师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同学们高效地学习到了说课的技巧,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不仅及时地解答了应届毕业生说课方面的问题,而且为同学们将来的教学打下良好基石。希望本次讲座如夜空中那颗最亮的星,指引同学们走向自己憧憬的美好未来。

                                                            (沈颖洁老师讲课)

                                                            (同学们全神贯注听讲)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