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天地

学长话“就业那些事”就业沙龙之学前教育篇

来源 :      作者 : 求职就业     时间 : 2014-12-15点击量134

      12月14日下午2点,来自杭州市安吉路幼儿园的叶莉莎和余杭良渚云华幼儿园的李箐在恕园14号楼105室与学前教育专业的同学进行沙龙交流,为本学期由院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学长话“就业那些事”系列沙龙划上完美句点。

      座谈会过程中,通过“你问我答”这一新颖有趣的互动模式,叶莉莎和李箐在听取同学们困惑的同时,更结合亲身经历耐心细致地为同学们解答疑惑。在应聘就业方面,她们认为除了要有扎实稳固的基础和创新意识之外,还需要真挚诚恳、勇敢主动的心去争取自己心仪的职位,这是开启成功之门不可或缺的钥匙。之后叶莉莎为同学们分析了当前学前教育专业的就业形势,近年出台的相关政策以及可供大家选择的人生方向等,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后,她更是将自身归纳整理的考编笔记赠予到场同学,让大家受益颇多。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自本月初以来,已成功举办6场学长话“就业那些事”就业沙龙活动,不仅为各专业同学解答就业考研方面的问题,更使她们明确人生方向并为之努力,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喜爱。期待院就业指导中心能举办更多内容丰富的活动,为同学们奉献别样的精彩。

                                                  (叶莉莎与李箐分享经验)

                                                  (同学提问)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