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关于琴房管理的相关规定

来源 :      作者 : 规章制度     时间 : 2015-05-25点击量145

各位同学:

随着我院招生规模的进一步扩大,学院琴房练琴出现紧张的情况。学校和学院的领导非常重视,从“挖掘白天练琴的潜力,加强琴房的管理”入手,调整琴点安排和借琴时间,加强琴卡管理,提高琴房利用率,让更多的同学能练到琴。

现将琴房借用时间、要求做如下调整:

1. 即日起,借琴时间调整为:每生每次一小时;借琴时间到,同学应主动归还琴房钥匙,如需继续练琴,请重新借琴。后到的同学可以在琴房办公室查看登记表,了解借琴时间,督促已到归还时间的同学还琴。

2. 在教务科安排有班级琴点的时段,优先保证琴点班级同学借琴,请其他自由练琴同学谅解。

3. 琴房管理处加强琴卡检查和管理,认真做好琴卡核查和登记工作,不让琴卡不规范的人员进入琴房。

此规定从2015年5月22日开始实施执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文明练琴!

 

教育学院

2015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