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每一个孩子都是特别的——记心理文化节露天电影放映活动

来源 :      作者 : 心灵家园     时间 : 2015-05-25点击量153

       初夏的傍晚,微风习习,一阵阵凉风轻柔的拂过脸庞,让人心旷神怡。5月22日晚6点,在我校仓前校区小足球场,由杭师大教育学院心理咨询二级站主办“5·25”主题心理文化节之露天电影放映活动上演。本次活动我们以“心·体验”为主题,因而选择印度电影《地球上的星星》。电影讲述了有阅读障碍的小男孩伊夏的成长经历,一位名叫尼克的老师帮助伊夏克服了障碍,让他重新享受到了成长的快乐。

      活动吸引了很多同学前来观影,他们秩序井然的围坐在幕布的周围,随着电影情节的发展,同学们完全沉浸在其中了,被逗笑,被感动,小主人公伊夏的一举一动牵动着所有人的心。电影结尾处看到伊夏在尼克老师的帮助下,克服了自己的阅读障碍,重拾对生活的信心时,同学们被伊夏,被尼克老师,被这份师生情深深感动了。

      通过露天电影放映活动同学们收获了许多感动的同时,也对心理学和教育学产生了新的认识,学到了更多的知识。当然,这次露天电影的放映只是心理节的一个精彩开始,之后还将会有更多精彩的活动等着大家参与,敬请期待吧!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