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天地

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干部换届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 :      作者 : 求职就业     时间 : 2015-06-02点击量127

       6月2日,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恕园24-101举行第三届学生干部换届面试。指导老师陈红、主任彭华丽及副主任邱东霞与前来面试的同学们一一谈话,面试现场热闹活跃,气氛融洽。

      此次换届不仅进一步明确各部门的工作职能,更新设研习部、生涯规划部、校友部等三个部门,细化了工作内容。面试过程中,面试者们结合自身基本情况和以往工作经历向面试官毛遂自荐,并针对就业指导中心部门建设和未来发展大胆提出自己的见解,充分展现出为部门工作尽心尽力的信心和决心。面试官则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格做好面试工作,认真了解并详细记录了应聘者的意愿与想法,旨在择优录取一批具有较强服务意识和组织性的学生干部,共同推动学院毕业就业的发展。

      作为学院连接社会的重要窗口和桥梁,就业指导中心始终坚持为用人单位提供高效校园招聘服务,为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渠道,自2013年成立至今,得到了老师同学们的喜爱和支持。相信在指导老师和新一届学生干部的组织和带领下,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定能更好的为广大师生服务。

                                             面试进行时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