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交流合作 > 教师培训

幼儿教师课题申报、论文撰写与发表能力提升

来源 : 亿校云     作者 : 杭州师范大学 教育学院     时间 : 2015-07-03点击量437

尊敬的学员:

您好!

经您自主选择、学校审核和我机构复核,您被录取参加杭州师范大学幼儿教师课题申报、论文撰写与发表能力提升短期集中培训的培训,现就报到和培训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一)报到时间地点

1.2015年7月11日  上午8:30—9:00

2.地点:保俶北路93号,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一路校区)西子楼宾馆一楼大厅,保俶北路与文一路交叉口南200米处。

(二)培训时间地点

1.2015年7月11日 —7月16日,共6天;

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2.培训地点:杭州市西湖区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西子楼一楼多功能厅

二、培训费用

本项目培训费用共计1320元(不含餐费、住宿费、交通费等),请您持印有“银联”字样的任何银行发行的卡直接到我院POS机上刷卡缴费(不收手续费)。

个别单位不允许刷卡缴费的,请务必于报到前10天将款项汇至我校帐户,并在汇款备注栏注明:“教育学院某某班+学员姓名培训费”(此备注栏非常重要,如注明不清有可能影响您的顺利报到和发票开具),报到时凭汇款凭单办理入学手续。

户名:杭州师范大学;开户行:交通银行下沙支行;帐号:331065950018000482533

三、报到时限和培训纪律

1.报到时限

请您在接到本通知后及早安排好您的工作和生活,务必确保在7月11日上午9点之前按时报到,培训9:30正式开始。不能按时报到者需提前与组班教师联系,并在报到时出具单位证明;第2天上午仍未报到者取消培训资格。

2.培训纪律

培训期间因公请假不予受理;因病(需有医院证明)或因私请假须事先向组班教师办理请假手续;缺课累计1天以上者取消培训资格、不予结业。学员培训期间的出勤、学习等情况将反馈给所在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

四、温馨提示

1.请您凭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办理报到手续。在浙江省教师培训管理平台确认需要住宿的学员,如需要,学校统一安排;未确认者自行解决住宿。

2. 上课地点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内不能停车,请乘公交车前往。

3.请您准备好下列材料中的2-3种:

(1)各级各类课题申报书1份(如果有就带,没有就不带),若需修改,也可多带。

(2)各级各类论文1份,如需修改完善或成果评奖的,也可带多份。

(3)各类感兴趣或选题好的特色教案、教学经验、结题报告、日常观察案例,如果需要修改完善或发表的,请有选择的带1份

(4)上述相关材料,可以涉及幼儿园管理、班级管理、教育教学、教育组织形式、幼儿园教研特色、办园特色、幼儿园一日活动、五大领域课题研究、《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解读以及当前幼教领域的各类热点话题等内容。

(5)上述资料最好是打印稿,如有电子稿,也请一并带来,方便修改。

4.培训过程中我们将围绕本项目培训主题展开对话交流,请您搜集相关资料,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准备。

5.如有条件,请自带笔记本电脑。

五、联系方式

组班教师: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武建芬老师

联系电话:15858291296,电子邮址:124130508@qq.com

助理班主任:王秋利,17816871487

通信地址:杭州师范大学仓前校区 教育学院学前教育系(邮政编码310012)

 

路线:

城战火车站-电子科大公交路线:乘坐188路到打索桥下车,步行787米到达电子科技大学,或乘坐11路到海洋二所下车,步行813米到达电子科大。

杭州东站-电子科大路线:方案一:火车东站西,上车乘坐43路到白荡海(电子科大)下车。方案二:火车东站西,乘坐215路公交车,到白荡海下车,步行79米到达电子科大。方案三:火车东站西,乘坐106路到建北桥下车,再转19路到新乌蓬桥下车,步行160米,到达电子科大。

 

 

 

                                                                                           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二○一五年六月二十九日


附件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