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校领导陈永富副校长一行赴杭州市山水幼儿园指导师范生实习工作

来源 :      作者 : 教学动态     时间 : 2015-11-13点击量180

11月13日上午,我校陈永富副校长,我院仲玉英副院长、蒋璐敏副书记及校教务处、院教务科相关老师,到杭州市山水幼儿园,走访看望2016届实习生,指导师范生教育实习工作。

上午九点,陈校长和其他领导们随堂听了我院学前教育专业实习生的一堂大三班的语言课。随后,陈校长一行与山水幼儿园的领导、我院实习生代表12人,开展了实习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由仲玉英副院长主持。首先,我们的实习生代表感谢学校和学院领导对他们的帮助和关怀,分享了实习期间的感悟和收获。他们认为,自己在幼儿园学到了很多课本以外的经验与技能,让自己的动手操作和实践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山水幼儿园的指导教师对我们实习生的学习态度做了肯定。也表示,实习生带来了很多新鲜的知识与想法,值得彼此间互相学习和交流。山水幼儿园的葛玉芳园长随后作了讲话。她感谢实习生老师带来的年轻活力,也给我们实习生一些启示:树立一个好的课程观、儿童观和职业观。要永葆一颗童心、拥有一颗责任心,不断学习,坚持在幼教岗位上发扬光大。最后,陈校长表达了三点:1.感谢幼儿园对杭师大人才培养的支持与重视,给我们实习生提供了良好的实习环境。2.实习生要珍惜现在的实习机会,认真向指导老师学习。3.善于总结和反思。

走访看望实习工作顺利结束,我们也祝愿实习生在剩下的实习工作中一切顺利!

 

                                             教育学院教务科

                                             2015年11月13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