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天地

学长话——就业那些事系列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 :      作者 : 求职就业     时间 : 2015-11-29点击量162

     2015年11月28日,教育学院就业指导中心成功举办“学长话——就业那些事”系列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朱婉茜、羊思云、尹明三位优秀毕业生来分享他们自身专业的相关经历和经验。这不仅使同学们更为直接地了解就业现状,也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自己的就业方向。

     在本次活动中,三位优秀的学长们在就业方面现身说法,给学弟学妹提供宝贵经验,赢得一致好评。在心理方面,来自余杭第二高级中学的朱婉茜学姐,通过分享首次个案经历,引出了较好的心理咨询方法与到场学子分享。更着重强调了作为一名优秀的心理老师,不仅要打开学生们的心窗,更要帮助学生们树立起好的心理理念。尹明学长现就职于卖鱼桥小学。针对语文考编,学长通过分享自身考编经历和分析考编真题来让同学们更好熟悉考编流程。与此同时,他还强调了为人师表所应有的仪容仪态和素质涵养:着装上要大方得体;心态要保持积极向上;要广泛涉猎,扩充自己的知识面。而学正幼儿园的羊思云学姐则结合自己工作的经历和体验,阐述了与小朋友相处时保持轻松心态的重要性,并就目前杭州各个幼儿园的就业形势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为即将走上工作道路的同学们提供指导。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收获了宝贵的就业箴言,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信心。让即将踏入社会的他们,更有激情学习,有了前进的动力和方向。

                           

                                                                   (羊思云学姐与同学们互相交流)

                           

                                                                  (尹明学长认真分析考编流程)

                           

                                                           (朱婉茜学姐与同学们愉快的交谈)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