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教学动态

2015年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顺利进行

来源 :      作者 : 教学动态     时间 : 2015-11-30点击量140

       11月21日至22日,在校教务处组织下,经亨颐学院与教育学院共同承办了2015年浙江省高等学校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我院主要负责学前组的竞赛,按照竞赛要求安排了考生等候、抽签、准备、竞赛、评分五个环节,每个环节在赛前都经过了反复演练,前期准备工作充分,因而从考生进入等待室到离开都是非常流畅的,从而确保了竞赛公平、公正。

       我院有6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的教学技能竞赛,也取得了优良的成绩。每名考生在考前都做足了充分准备,同时为了保证学生能够保持良好的心态,指导老师们也是在周末特意赶过来陪同学生,为她们调整心态,解疑答惑。因而,每位参赛学生在进入考场时都是充满着自信。

       师范生教学技能的圆满完成,既体现了教育学院拥有熟练的举办竞赛能力,又体现了教育学院教师的优越的教学水平和学子们的争取自我突破的优良学风。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