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培训

当前位置 :  首页 > 交流合作 > 教师培训

幼儿园奥尔夫教学法与教学实践力提升专题(12月10日—21日)

来源 : 亿校云     作者 : 杭州师范大学 教育学院     时间 : 2015-12-08点击量522

浙江省中小学教师专业发展集中培训项目

                                             培训 通 知

尊敬的学员:

您好!

经您自主选择、学校审核和我机构复核,您被录取参加杭州师范大学“幼儿园奥尔夫教学法与教学实践力提升专题”培训班,现就报到和培训安排等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与地点

(一)报到时间地点

1. 报到时间:2015年12月10日下午13:00-14:00。

2. 报到及住宿地点:杭州市莫干山路76号金海宾馆大堂及客房部。

(二)培训时间地点

1. 2015年12月10日至12月21日(共12天)。

每日上午8:00-12:00 ;下午1:00-5:00。

2.杭州金海宾馆及相关幼儿园实践基地。

二、培训经费

本项目培训费用共计3600元(包括住宿费)。请您务必持印有“银联”字样的任何银行发行的卡直接到我院POS机上刷卡缴费(不收手续费)。

个别单位不允许刷卡缴费的,请务必于报到前10天将款项汇至我校帐户,并在汇款备注栏注明:“教育学院某某班+学员姓名培训费”(此备注栏非常重要,如注明不清有可能影响您的顺利报到和发票开具),报到时凭汇款凭单办理入学手续。

 户名:杭州师范大学;开户行:交通银行下沙支行;帐号:331065950018000482533

三、考勤纪律

1.报到时限

请您安排好您的工作和生活,在报到日当天下午按时报到。不能按时报到者需提前与组班教师联系,报到时出具单位证明;第3天未报到者取消培训资格。

2.培训纪律

培训期间因公请假不予受理;因病(需有医院证明)或因私请假须事先向组班教师办理请假手续;缺课累计2天以上者取消培训资格、不予结业。学员培训期间的出勤、学习等情况将反馈给所在学校及上级主管部门。

四、温馨提示

1、请及时登录浙江省教师培训管理平台(http://pxglpt.zjedu.gov.cn/)下载打印本培训通知,及早向所在单位办理请假手续,安排好工作和生活。

2.请您凭本人身份证办理报到手续。确认需要住宿的学员,由学校统一安排住宿;未确认者自行解决住宿。

3.由于培训地点车位紧张,请您不要自驾车前来培训。

4.请您准备好下列材料:一份幼儿园音乐教学活动设计方案;一份幼儿园教学研究论文。

5.培训过程中我们将围绕培训主题展开对话交流,请您搜集相关资料,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准备。

6.如有条件,请自带笔记本电脑。

7.请您在接到本通知后即加入班级QQ群518015353和班级微信群。

 

五、联系方式

项目负责人:丁星 副教授

手机:13666634468    QQ号:454618376    微信号:13666634468

邮箱:454618376@qq.com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