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天地

当前位置 :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天地

名师大讲堂之张敏校长篇

来源 :      作者 : 求职就业     时间 : 2015-12-09点击量219

     12月9日,我院就业指导中心在恕园13-101顺利举办了名师大讲堂系列活动,本次主讲人张敏校长围绕自己的主题——这样的老师我们抢着要,细致地讲解了各个学校的择师观,传授了自己总结的考编宝典。

     讲座伊始,张敏校长对自己做了简短的介绍,并用一句简洁有力的开场白——“人生就是一场选择,命运需要自己把握”说明了自己的观点。针对如何成为一名合格的教师,张敏校长通过分享自己曾经作为音乐老师的求职经验提出了自己的想法——走出校园,从零开始。强调真正的蜕变是自己摸索出来的,真正的文学底蕴是做大量的阅读积累起来的,从零开始,寻找并创造机会。在此基础上,投入自己的热心和激情,用最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自己的工作。针对许多同学对于择校的困惑,张敏校长耐心的作出了解答。不仅可以实地考察校园环境、学习氛围是否适合自己,在一些平台上关注学校的活动和理念,也可以询问学长学姐的意见。在学校面试中,在体现自己踏实、热情的一面的同时,积极展现自身的特长,让面试的考官发现你身上的亮点。但是最重要的是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地面对。针对考编,张敏校长强调了提问环节深入思考的重要性,并且鼓励同学们积极代课,用时间来证明自己。

    讲座最后,张敏校长鼓励同学们认定了就去做,不要对考编过于畏惧,告诫同学们只要自己愿意,地球人无法阻挡自己追逐梦想的脚步。赢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火爆的现场)

                                                            

                              (张敏校长细致地解说)

                                                            

                          (张敏校长现场尤克里里表演)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