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在线

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健康学会成功举办首次心理委员分享会

来源 :      作者 : 心灵家园     时间 : 2016-11-14点击量191

       为了使16级心理委员快速掌握心理委员的相关知识和工作技巧,我院心理协会于11月10日晚6:00在14-103召开了首次心理委员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由小教141班的陈馨璐同学分享了一则因人际关系而引发的寝室危机案例,通过案例分析向16级心理委员介绍了处理日常心理危机的工作程序,并建议各级心理委员积极走访寝室,主动去了解班级各个寝室的相处情况和寝室氛围,这样有利于心理委员更好的了解同学们心理动态。此外心理委员代表宋晓蓉同学还向委员们介绍心理委员的具体工作、心理札记的填写要求和处理班级突发情况的经验。

       分享会后新进心理委员们都表示受益匪浅,要继续加强心理知识的学习,争取为今后班级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育学院心理健康协会

                                                                                                                                  2016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