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关于报名参加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2017年TESOL培训项目的通知

来源 : 20085002     作者 : 20085002     时间 : 2017-03-14点击量557

为拓宽我校学生暑期海外修学渠道,开阔视野,增长见识,根据我校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的校际交流合作协议,我校今年暑期将选派学生参加昆大“2017年TESOL培训”项目。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时间

   2017年7月30日至8月26日

   二、项目内容

   1、该项目旨在向学生提供沉浸式的英语学习环境,着重提升学生英语听说读写的综合应用能力;同时对有志于从事英语教育的学生进行英语教学技能的培训,传授先进的英语教学方法和理念。具体包括:

  1)英语语言能力提升

   英语语言技能分项训练;

   英语语言知识的学习。

  2)英语教学技能培训

   教学理论;

   教师课堂用语;

   英语语言知识与技能的教学;

   教材分析与改编等。

  3)澳大利亚的英语教学

   昆士兰教育概览;

   澳大利亚中小学的行为管理;

   戏剧在课堂的运用及具体活动;

   参观当地学校。

   2、项目专门为学生安排当地住家(homestay),让学生深度体验当地居民的生活方式和文化;

   3、项目安排了丰富的文化旅游和交流互动项目,包括参观考拉保护区和North Stradbroke岛,参加当地传统节日“Ekka日”,深度感受澳大利亚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

   三、行程安排

   7月30日:中国城市飞往并抵达布里斯班;

   7月31日-8月25日:英语语言、澳大利亚文化及教学技能培训(期间安排参观Lone Pine Koala Sanctuary,North Stradbroke Island,及当地学校等活动);

   8月26日:布里斯班飞往中国城市。

   四、报名条件(研究生20人、本科生40人)

   1、仅限本校全日制本科生及研究生,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学习任务;

   2、身体健康;

   3、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护照;

   4、具有较好的英语交流能力及有志从事英语教育。

   5、如报名人数超过额定人数,由外国语学院面试选拔择优录取。

  五、费用及资助

   1、14-20人团:项目费用2,760澳元(包含学费、住宿、工作日早晚餐费、周末早中晚餐及参观活动费用),学生还需承担往返机票、保险费、护照和签证办理等费用。

   2、28-60人团:项目费用2,680澳元(包含学费、住宿、工作日早晚餐费、周末早中晚餐及参观活动费用),学生还需承担往返机票、保险费、护照和签证办理等费用。

   3、学校将为参加项目的每名学生提供6000元人民币的资助。(钱江学院学生可报名但不享受资助,享受过我校暑期项目资助的同学不再享受)。

   六、费用缴纳办法

   1、定金: 每人1,000元人民币(报名时交);

   2、定金一旦缴纳后,不予退还,但会从总费用中扣除;

   3、余额在机票和签证办好后一起缴纳;

   4、如因组织者原因,项目取消,全部费用(包括定金)全额退给参加者。

  七、报名方式

 (一)报名材料

  1、填写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本科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到恕园24号楼109盖章;

  2、护照复印件。

 (二)报名截止日期

   请有兴趣的同学尽快办理因私护照,并准备好以上材料及1,000元报名费于327日前递交至外国语学院教务科,联系人:李中华老师,地点:仓前校区19号楼203室,联系电话:28865248。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7年3月10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