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

研究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工作

关于开展杭师大研究生“良师益友”评选活动通知

来源 : 20085002     作者 : 20085002     时间 : 2017-05-04点击量635


    为传承杭州师范大学优良教风学风,树立教书育人典范,营造尊师重教和关爱学生的良好氛围,引导广大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决定开展“学习良师 生活益友”杭州师范大学“良师益友”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此次“良师益友”评选活动,旨在深入挖掘出一批兼备优秀教学技能与关爱学生,受到全校学生普遍认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优秀教师典型,大力弘扬杭州师范大学师德、师风,成为引导广大教师的示范者。同时,表彰在学习过程中道德品质良好、学业成绩优异、关心和积极参与集体活动,且深受老师和同学喜爱的学生榜样,组成师生组合进行评选营造我校师生互助友爱、教学相长的校园氛围。

二、活动对象

   (一)杭州师范大学全日制在校研究生;

   (二)杭州师范大学有研究生导师资格的在岗教师。

三、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流程:

    第一阶段:学生报名、学院提名。学校各学院研究生会做好活动的宣传和动员工作,广泛发动学生报名以及本单位提名,鼓励学生充分挖掘本单位教师的先进事迹,并做好报名所提交的相关材料审核工作。

    第二阶段:网络初评。教师和学生登录“良师益友”活动评选系统对“良师益友”候选人进行投票。本轮将确定20组(暂定)进入最终的评选大会进行现场评选。

    第三阶段:补充材料。主办单位通知进入校级评审的师生组合准备好相关材料以及现场评审规则和相关事宜,主办单位做好最后阶段的宣传工作。

    第四阶段:校级评审。学校研究生会审核并统计首轮网络得票数排名前20位(暂定)的“良师益友奖”候选人材料及分值(占总分值20%);由宣传部、人事处、科技处、教务处、学工部、研工部、团委各一名专家组成评选组委会(约7人,占总分值50%),各级学院和学生组织代表各一名组成众评审团(约20人,占总分值30%),于评选大会现场评比打分。最后折算综合分值,评出“十佳良师益友”组合,进入最终评审的其他师生组合获得提名奖。

    第五阶段:结果公示 总结表彰。

   (二)报名材料回转:

    1. 报名截止时间:2017年10月20日。

    2. 回传材料包含:

       报名表1份 (见附件2)

       相关证件的复印件(具体详见附件1)

    3. 材料回传地址:

       校研究生会办公室:仓前校区师生活动中心406室

    4. 活动联系人:

       张磊,28865273

四、现场评选时间、地点

    1. 初次评审:2017年11月上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 最终评审:2017年11月下旬(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评选细则(详见附件)

附件1: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良师益友”活动评选办法(定)

附件2:杭州师范大学“良师益友”活动报名表




杭州师范大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杭州师范大学研究生会

                                2017年5月4日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