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教育学院团委第二届增补委员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 : 陈继旭     作者 : 文/刘瑞宇     时间 : 2018-07-04点击量252

621日晚,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团委第二届增补委员会议在恕园19-109顺利召开。此次会议旨在选举教育学院新一任团委增补委员,候选人将面向15级、16级、17150余名团员青年代表述职答辩,过半数票有资格当选。教育学院团委书记王鑫老师、教育学院团委副书记陈继旭老师、严倩帆同学、来草源同学莅临现场。

团委1


团委2


会议伊始,王鑫老师总结了过去一年教育学院团委的工作与荣誉,对全体团委委员们的工作表示肯定,提出了“希望全体委员胸怀大志、坚定理想信念;团学组织勇于创新、敢于奉献、努力学习;学生代表们明确责任”的期许,并预祝本次会议圆满完成。

团委3


在答辩环节,候选委员通过形式风格不一、各具特色的精彩演讲,回忆了在团学工作中的成长进步、收获的实践经验和珍贵友谊,也阐述了自己的竞争优势、工作理念和就职规划,同时还抒发了对团委未来发展的美好愿望答辩结束后,各团支部代表进行了填表投票

团委4

 

教育学院现任团委副书记严倩帆同学以团委工作的发展方向为主线,结合过去经验、团队现状和未来期望三个方面,从提升组织管理理念、聚集团队个体力量、创新团队各项实践、建立主体引领思维、加强自身风貌建设五个方面具体展开工作汇报,同时向所有为之付出的师生表示感谢。

团委5


在公平、公正、公开的程序下,本次会议推选出金嘉慧、应熠纯、王茜尔、徐杜双、黄思斯、徐畅、成琪慧、徐晓丹、程小瑶9名候选人为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团委第二届增补委员。

据悉,这9名增补委员将接受为期7天的公示,如无异议,将顺利当选。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