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艺术系短学期教学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 艺教151班 沈以谢 陈雅媚     作者 : 艺教151班 沈以谢 陈雅媚     时间 : 2018-07-11点击量239

艺术系短学期教学活动,邀请了浙江省特级教师徐惠琴为艺术系全体同学们做了《如何做一个幸福的教师》《如何设计好一堂音乐课》的专题讲座。

徐老师“为何而行”“有何可为”“如何而为”三个方面来分享了她教师生涯一路走来的历程;她还从学情分析、教学理念、教学重难点的把握、教学策略设计等方面为我们做了全面的分析与指导。

短学期的教学实践指导讲座,使全系同学都受益匪浅,这些教科书中没有的知识、凝聚了优秀教师成长过程和教学积累的宝贵经验,我们专业能力、教学水平的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也使我们明确了努力的方向。

QQ图片20180711104957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