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教育学院艺术系大一“我们的慧眼”摄影比赛

来源 : 舞蹈171班 卞迁     作者 : 舞蹈171班 卞迁     时间 : 2018-07-11点击量284

“我们的慧眼——仓前文化艺术元素的探访与发现为主题的摄影比赛于201871日在仓前镇启动,教育学院艺术教育(音乐)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比赛。

大赛希望同学们通过镜头记录下周围的人、事、物,多角度展示教育学院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探寻校园周边特色小镇的文化艺术提升大学生的艺术审美品味促进摄影爱好者之间的影艺交流创新短学期艺术实践形式。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提高了我们运用手机的摄影技术,更好的发现身边的文化艺术美,让艺术更加贴近生活;另一方面提高了我们的情感修养和道德情操,在活动中获得美的熏陶,享受艺术赋予的快乐。

卞迁

卞迁(摄)

汪煜怡   雨

《雨》 汪煜怡(摄) 

吴凡  半古半今

 《半古半今》 吴凡(摄)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