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生态文明课程的开发与实施

来源 : 朱佳婷     作者 : 朱佳婷     时间 : 2018-10-16点击量271

10月13日下午,中国教育学会中青年教育理论工作者分会第二十七次学术年会30余位与会学者在我校行政楼417围绕“生态文明课程的开发与实施”展开了学术讨论。分论坛分为汇报、点评、互动三个环节,由我校戎庭伟老师主持,北京林业大学副教授宋兵波点评。

 

分论坛二2

 

武汉大学教育科学研究院博士余锦汉作了题为《生态文明视域下的中小学学校文化建设路向》的报告。宁德师范学院副教授冯晓霞作了题为《透视闽东小学语文课堂教学情境中的生态文明教育》的报告。哈尔滨师范大学教育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喻聪舟作了题为《以美誉为契机开创新时代生态教育新境界》的报告。湖南师范大学教育学原理专业博士生李兴华作了题为《生态文明建设背景下科学教育的侧重、整合、实践与情境》的报告。陕西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硕士研究生杨淑雯作了题为《基于服务学习的生态环境教育理念与实践》的报告。

 

分论坛二

 

作为开放的学术论坛,与会学者纷纷就相关问题积极发言讨论,并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