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乡村振兴背景下的生态文明教育

来源 : 张梓瑗     作者 : 张梓瑗     时间 : 2018-10-16点击量326

10月13日下午,中国教育学会中青年教育理论工作者分会第二十七次学术年会的分论坛会议在我校行政楼1127召开。会议围绕“乡村振兴背景下的生态文明教育”展开,7位专家学者发表主题演讲,二十余名学者参与对话交流,论坛由我院肖正德教授主持,东北师范大学秦玉友教授发表评论。

 

1

 

陕西师范大学的副教授王乐作了题为《乡村教育“离土性”的话语隐喻分析》的报告。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汤颖作了题为《敢问路在何方?——农村教育改革的在地化路径论析》的报告。宝鸡文理学院的副教授马多秀作了题为《乡村振兴背景下乡村学校生态文明教育及其实施路径》的报告。

 

2

 

河南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讲师张晓阳作了题为《乡村文化生态重建的教育路径探究》的报告。东北师范大学博士研究生周常稳作了题为《乡村振兴背景下农村生态文明教育的理论内涵、价值目标与实施路径》的报告。陕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李伟作了题为《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农村生态文明教育的改进路径》的报告。广西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钟佳容作了题为《乡村生态文明教育意蕴的人类学考察》的报告。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