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艺节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特色工作 > 六艺节

浙江音乐学院音教系师生音乐会杭州师范大学专场

来源 : 陈佳红     作者 : 陈佳红     时间 : 2018-10-26点击量482

10月24日18:30,“美声之夜”浙江音乐学院音教系师生音乐会于恕园7号楼500座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教育学院承办,校党委副书记王利琳老师,杭州师范大学教务处处长、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沈忠华老师及教育学院负责人出席本次音乐会。

 

IMG_4620

 

本次音乐会共有18个演出曲目,浙江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金美玲领衔,韩籍女高音歌唱家、浙江音乐学院外籍声乐教师严恩敬等四位演唱者参与。一首首歌曲带领大家缓缓步入音乐的世界,领略美声的魅力。

金美玲演唱了《越人歌》、《水库夜歌》、《光辉照儿永向前》等五首歌曲,丰富多样的表达方式更让人目不暇接,却无一不展现其高超的演唱技巧。韩国的严恩敬则为我们带来《献词》、《莲花》、《吻》、《充满幸福与光彩的日子》等六首歌曲,音乐家有国界,而音乐没有国界,严老师淋漓尽致的绝妙演绎赢得阵阵喝彩声。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声乐教师、声乐教育与表演专业硕士研究生刘曙光用浑厚的声音为听众演绎真正的“磁性的声音”,《冰凉的小手》、《贞洁的小屋》、《多么快乐的一天》、《你是我心中的一切》,引得场上叫好不断。浙江音乐学院音教系大四学生张笑尘倾情献唱《多情的土地》、《你赢得了诉讼》、《让我们携手同行》、《造谣,诽谤》。极具共鸣力量的声线带领场上的听众沉醉着美妙的音乐世界。而整场音乐会则由我校音乐学院(现浙江音乐学院)钢琴演奏硕士、德国富克旺根艺术大学钢琴演奏硕士吴倩芸,浙江音乐学院音乐教育系15级本科生项羽豪担任钢琴伴奏。

 最后,在四位歌唱家合唱的《我爱你中国》的恢弘音乐中,“美声之夜”音乐会华丽落幕,音乐会总有最后一曲,而音乐人的音乐之路,永无止境。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