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教育学院开展学风建设系列动员活动

来源 : 教育学院     作者 : 教育学院     时间 : 2018-10-26点击量212

20181025日下午,教育学院召集学生干部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300余人在恕园2-112开展学风建设动员会,学院副书记蒋璐敏老师和各年级辅导员到场动员。

 

D13F5FC699BF7A55A69BCC2FF1789566

 

蒋老师在会上列举了近期学风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问题,如有学生上课玩手机、穿拖鞋、吃早餐等,邀请几位班委对班级学风作了介绍和分析,班委们一致认为学风作为学习精神和学习风气的集中体现,对学生的成长起着重要作用,在一个好的学风环境中,每一位同学都将受到感染和鼓舞,并针对如何加强本班的学风建设提出各自的设想。

蒋璐敏老师对班委们的发言给予积极的回应,并充分肯定了班委们在推进班级学风建设过程中起到的重要作用。接着,蒋老师还重申了学风建设的总要求,如建设文明课堂,要做到三无:无缺勤、无食物、无低头,三得体:着装得体、行为得体、言谈得体;建设文明寝室,要做到洁净、安全、有文化;建设文明礼仪,要做到尊师敬长、乐于助人、文明礼貌等。与会的学生干部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表示

深受鼓舞,会以身作则,加强自身修养,积极发动同学,为优良学风的形成贡献力量。

           后期,学院还将分年级陆续开展面各全体同学的学风建设动员会,争取把学院的学风提升到更高的水平。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