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想教育

我院召开诚信教育专题会议

来源 : 范诗羽     作者 : 文/范诗羽 图/范诗羽     时间 : 2018-11-08点击量40


11月7日下午,我院诚信教育专题会议在恕园19号楼109报告厅召开,教务科楼诗蝶老师和18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18级辅导员毛少汉老师主持。


图为楼诗蝶老师进行动员

图为楼诗蝶老师进行动员



会上,楼诗蝶老师向18级新生介绍了日常考勤规范,并强调诚信考试也极为重要。她希望每一个经院学子都能恪守底线,做诚信之人。接着,来自文科实验181班的学生代表郑卓远同学带领同学宣读了经亨颐学院考生诚信考试誓词。毛少汉老师做了最后的总结发言,他希望各位同学不仅要在考试中要做到诚实守信,而且在为人处世方面也要做到以诚待人。



图为学生代表宣誓

图为学生代表郑卓远宣誓


图为毛少汉老师总结发言

图为毛少汉老师总结发言


通过本次诚信教育专题会议,18级新生更好地理解了诚信的重要意义。诚信不仅是考试的要求,更是做人的原则。愿经院学子都能恪守诚信,做优秀且正直的人!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