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教育学院19届毕业生小型见面会圆满举办

来源 : 吕佳颢     作者 : 吕佳颢     时间 : 2018-11-19点击量293

2018年11月17日我院在恕园33和35号楼成功举办招聘会。杭州市求是教育集团浙江大学附属小学、杭州市西湖小学教育集团、杭州市文晖幼儿园等40余家的单位针对小学语文、数学、英语、科学、体育、美术、音乐、信息以及幼儿教育专业进行招聘。

我院党委副书记蒋路敏老师和辅导员程骁老师亲临招聘会现场,不仅在前期指导的细节安排上有指导性建议,还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了解同学们具体的应聘情况。蒋路敏老师指出:无论什么专业的方向都应该有所规划,了解直签名额和招考名额,有针对性地进行准备,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有助于他们与用人单位更好地衔接互动。

 

1

 

多家招聘单位高度认可我院学子在板书书写、简笔画展示、现场模拟上课等方面的各种才艺。他们表示,学生们以其丰富卓越的技能、从容稳重的表现、积极乐观的态度让他们眼前一亮。杭州市西湖小学教育集团包校长建议同学们在面试时要有条理地陈述,同时应考虑听者的接受速度;在实习阶段要多看重教学能力的提高。杭州市育才杭京小学莫校长在肯定了我校学生的教学实践能力的基础上,建议本科生增强理论基础、专业素养和情商方面的培养。

2

 

本次招聘会,在学院老师的指导以及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下顺利举行,现场氛围融治,得到多家用人单位的高度肯定。招聘会的顺利举办,不仅为应届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双向选择的平台,同时也激励我院学子规划好自己的就业方向,更加全面的发展和提高自己,以更优异的表现迎接求职挑战。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