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我院小学教育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举行

来源 : 蔡知容     作者 : 蔡知容     时间 : 2018-11-23点击量223

   11月21日,我院小教专业认证学生动员大会于恕园2-112顺利进行。小学教育系主任王强老师莅临现场指导。


微信图片_20181123180635



    会议中,王强老师以“培养目标-毕业要求”的对应矩阵进一步阐明了一位优秀人民教师需要具备的十大素质,使学生对优秀教师地指标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随后,他详细介绍了学科基础平台课程和专业核心课程及其对应类型,使同学们对所学科目的类别与目标更为明朗。会议期间,王强老师同时向全体学生就小教师范专业认证的理念和指标作了介绍。他指出,本次认证的核心是“一践行三学会”,践行师德及学会教学、学会育人、学会发展。此外,他介绍了我校小教专业的背景与优势,并强调我校小学教育专业培养目标为培养师德高尚、师能卓越、师艺突出,能立足杭州、面向浙江、辐射全国的卓越小学全科教师,以及能够从事小学教育教学管理与研究的专业化人才。


微信图片_20181123180647



    本次大会旨在动员小教专业学生强化培养目标认知明晰各学科指标,以更专业的面貌迎接国家级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