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新闻动态

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决赛)开幕

来源 : 陈佳红     作者 : 陈佳红     时间 : 2018-12-01点击量6813

 

为展示全日制教育硕士学前教育专业研究生的培养成果,交流培养经验,提高教学质量,由全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学前教师培养教学指导委员主办,教育学院和研究生院共同承办的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决赛)于11月30日在我校恕园7号楼200座报告厅顺利开幕。

 

_MG_9979

 

本次开幕式由我院副院长严从根老师主持,全国国教育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西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万明钢教授,我校副校长陈永福教授,研究生院院长陈丹宇教授,我院党委书记吕静老师,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陈凡老师出席。

 

_MG_0016

 

陈永富致欢迎辞,在对到场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后,他指出,此次大赛不仅是我校研究生教育的一件盛事,更是我校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与展示的机会。他表示作为承办方,我校将秉承“创新、特色、公正、规范”的办事理念,科学组织,精心安排,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并预祝各位参赛同学都能带着希望而来,满载优异成绩而归。

 

_MG_9994

 

万明钢在讲话中指出,科教兴国,人才为本,社会发展需要大量高素质的专业性教育人才,此次大赛的举办指在检验同学们对教学实践技能的把控度和运用水平,也是对全国各高校培养教育硕士成果的集中检查,更为各兄弟院校间加强合作提供了一次契机。他表示,作为承办方的杭州师范大学对本次活动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近年来,杭师大对全日制教育硕士专业学位培养模式进行的有益探索和改革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对我校将来对适合教育硕士专业研究生培养新道路的探索给予极大的信任与鼓励。

 

_MG_0024

 

最后,我院副院长严从根老师代表全校师生向与会者表示杭州师范大学对此次首届全国全日制教育硕士学前教育专业技能大赛(决赛)的重视,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_MG_9992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