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时事评论大赛的通知

来源 : XGB     作者 : XGB     时间 : 2019-01-17点击量838

班级

为激发同学们关注现实生活的热情,体现当代青年责任担当意识,学校将举办第届大学生时事评论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说丨新时代、新变化、新面貌;

用镜头观社会,以言说抒观点,观照现实生活,体现当代青年责任担当。

二、 参赛对象

全体学生

活动方式

活动分为作品初选和现场演说两个阶段。

1.作品初选:1月9日—3月4日

作品初选环节以图文为主,侧重考量照片质量和照片题材的现实意义,及经由文字阐述后的观点穿透力与价值导向。照片数量不限,但需主题一致(一组照片贯穿一个主题);主题内容不限,倡导关注社会现实,体现价值导向;文字以WORD排版,字数500字以内,阐述照片主题及作者观点。

2.现场展示:3月中旬—4月中旬

现场展示环节要求围绕照片展开观点演说。侧重考量照片质量、主题的现实意义,作者的思考和演说的现场效果。

四、 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置特等奖(2名)、一等奖(5名),二等奖(8名),三等奖(20名),并根据参赛作品和组织情况设置优秀奖和组织工作奖,及最具现实意义奖、最佳口才奖、最具人气奖等单项奖。

五、 有关要求

1. 各班级最少推选一份优秀作品220日前发送至该邮箱2093132363@qq.com,以电子表格形式附推荐作品信息清单模版见附件一WORD文件命名为班级+姓名模版见附件二);所有资料以附件形式打包发送,邮件标题命名为班级+时评大赛初选推荐作品

2. 参赛的摄影作品须是作者本人拍摄,参赛作品所涉及的著作权、肖像权和名誉权等法律问题由作者本人负责。如果借用他人照片,须注明。

3. 本次大赛现未尽事宜可联系学工办,联系人:王越28865596,

场演说环节举办时间及具体细节另行通知。

教育学院学工

2018年1月17

附件1:作品信息清单(XX班级)

附件2:第三届时事评论大赛报名表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