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教师公告

【引进考核】杭州师范大学2019上半年引进人才考核工作通知

来源 : 陈红     作者 : 人事处     时间 : 2019-03-04点击量620

各学院(部):

根据学校文件要求,为做好上半年引进人才的考核工作,现通知2019年上半年需考核的引进人才的年度、中期及期满考核计划。

一、考核对象

本次考核对象是引进人才,包括2016-2018上半年引进的卓越特聘岗位人才及其他正高或博士、2016上半年引进的预聘制教师等。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

二、考核内容

本次考核为年度、中期及期满考核。年度考核重点是跟踪人才的工作开展情况,了解存在的问题,年度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中期考核重点是考核引进人才平台和团队建设情况,岗位任务目标进展情况及人才科研启动经费使用情况等,中期考核结果分为合格和不合格;期满考核重点是考核引进人才岗位目标任务协议或聘用合同中确定的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期满考核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和不合格。

三、考核要求

个人填写。依据双方签订的岗位协议,考核对象填写《考核表》(附件2、3、5、6),并提交相关佐证材料(附件3、5、6)。纸质稿和电子稿提交各学院办公室。

学院考核。学院审核相关信息;学院可视情况对本院全体卓越特聘岗位统一安排答辩;其中卓越英才第三层次(含)以上人才年度2考核及期满考核需进行述职答辩。院学术委员会对引进人才的岗位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核实、评议,提出考核及意见及结果,其中预聘制教师期满考核需由学院提出明确的续聘意见。将《考核表》及《汇总表》(附件4)纸质稿、电子稿以及答辩记录,交到人事处。引进教师岗位人才年度考核仅需提交考核结果(须有学院盖章)。提交材料时间:具体详见附件1。

学校审核。年度考核依据学院提出考核意见,报校学术委员会教师聘任委员会审议后,学校备案。中期及期满考核依据学院提出考核意见和聘任意见,按聘任合同中确定的岗位职责进行聘期全面考核,考核过程面向全校公开。


联系人:薛 瑞

联系电话:28868157 电子邮箱:muriel2006@163.com



人事处(人才办)

2019年3月4日

附件1:考核对象名单

附件材料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