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风采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风采

关于推选教育学院“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的通知

来源 :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     作者 :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     时间 : 2019-03-13点击量234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共青团十八大部署,大力推进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根据团省委《关于开展“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主题活动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现面向全院青年团员推选“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勤学上进好青年),具体通知如下:

一、推选条件:

1.年龄应在14至40周岁(2005年3月7日至1979年3月6日)之间,政治立场坚定,个人事迹感人突出,具有一定的代表性和示范性的青年学生;

2.勤于学习、积极思考、善于钻研,努力掌握先进的科学文化知识,积极投身学术前沿研究,在学科竞赛、创新性学习以及学术研究等领域取得突出成绩。

二、推选要求:

各团支部要高度重视,注重推选青年的代表性和示范性,充分调动团支部团员青年积极性,使广大团员青年关注活动、参与推选活动。已获得全省向上向善好青年、省青年五四奖章以上荣誉的不再推荐。

请各团支部推荐1位候选人并填写推荐表,于3月15日20:00前将电子版发送至:hsdjyxytw@126.com邮箱。

未尽事宜,请联系:王茜尔17376591908

                 徐杜双18395934937

 

附件1杭师大教育学院“向上向善好青年”候选人推荐表




共青团杭州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委员会

201931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