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我院王崧舟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

来源 : 陈红     作者 : 校工会     时间 : 2019-03-13点击量1023

3月13日下午“杭州师范大学王崧舟工作室”暨“杭州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在我院党员之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志军,工会常务副主席潘宁通,院党委书记吕静,工会副主席陈海瑛、劳模王崧舟教授以及其工作室的成员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张志军指出,我校王崧舟工作室获评“杭州市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是杭州市总工会对我校王崧舟教授团队工作成绩的一种肯定,更是一种激励。他对今后劳模工作室工作提出希望,一要带动更多的教师参与进来,积极发挥劳模的“传帮带”作用;二要引导激励教育学生热爱自己的专业,不断增强对师范专业认同感;三充分发挥劳模工作室的作用,不断扩大学校的影响力、知名度和美誉度为学校创建实力强劲、特色鲜明、文化厚重的一流大学作出新贡献!

王崧舟简要介绍了劳模工作室近年来运营的情况,对工作室今后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在新的一年,劳模创新工作室,要继续秉承“勤慎诚恕 博雅精进校训精神,凝聚工作室全体教工真抓实干的正能量,推动劳模创建工作再踏新征程,为学院和学校发展做出新贡献。

据悉,王崧舟教授在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节目已录制完成,即将开讲播出。

2

wangs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