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教育学院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的通知

来源 : 教务科     作者 : 教务科     时间 : 2019-03-22点击量1472

根据教务处《关于做好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的通知》和《毕业设计(论文)整改意见》的相关要求,现就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及答辩前的相关工作的具体时间和操作要求通知如下:

一、论文撰写、修改、定稿

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要求做到观点明确、论据充实确凿、条理清楚、结构完整、表达准确、符合学术规范、按专业学术论文规范撰写。学生撰写毕业论文应实事求是,杜绝抄袭、伪造数据等弄虚作假行为。

导师必须严格把关,指导学生反复修改论文至定稿(请在线下完成,不建议系统内来回退和修改),请务必于2019年3月25日前完成定稿。

二、论文知网查重检测

经修改得到导师确认的定稿毕业论文,必须进行“知网查重检测”。检测内容范围为毕业论文正文部分,从论文标题、摘要开始,到结束语为止,不包含参考文献、英文翻译等内容。检测操作步骤详见“知网论文查重简易流程(学生版)” (附件1)“指导教师 知网论文检测简易操作流程”(附件2)。

学校统一支付给每一位毕业生2次免费检测机会,查重检测结果≤30%的定稿论文符合提交要求,查重检测结果>30%的论文需要进一步修改并再次进行检测。超过2次的检测,需要学生自己付费。截止日期前不查免费检测机会将作废。

第一次检测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6日。

第二次检测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0日。

三、论文提交评阅及答辩

查重检测符合要求后,学生将论文定稿、查重报告以及指导记录发给导师。导师审核无异议后,在系统内填写第4次“指导日志”,方能给学生开通论文提交功能。(前3次指导日志请提前填写)。

系统提交完成查重检测的定稿毕业论文和查重报告,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31日。

导师在系统内审核学生毕业论文,请在2019年4月10日前完成打分和填写评语。

各专业分配学生毕业论文的评阅人,导师完成审核打分后方可开展评阅,请评阅人在2019年4月20日前完成审阅,打分并填写评语。

学院初5月8日进行分组答辩,请学院各位老师预留时间,参加答辩工作,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四、其他注意事项

1. 论文提交前,请在系统内提交“承诺书”。

2. 论文如未能在截止时间前提交,将不能参加5月8日的专业论文答辩,同时将影响到毕业审核。

3. 根据《杭州师范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条款规定,学生主持国家级创新项目,参加省级、国家级一类学科竞赛所产生的学术成果,和在二级及以上学术期刊上发表与专业相关的学术论文,可申请替代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正文。如有申请,可准备好相关证明资料并填写《发表论文等替代申请表》(附件3),于3月29日前书面提交到学院教务科24-203 ,联系人:戴老师 28865584。

附件1:知网论文查重简易流程(学生版)

附件2:知网论文查重简易流程(教师版)

附件3:杭州师范大学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替代申请表

                                                                                                          教育学院

                                                                                                     2019322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