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关于申报2019年度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的通知

来源 : 吴诗佳     作者 : 吴诗佳     时间 : 2019-03-26点击量164

各位老师:

2019年杭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课题申报工作正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指导思想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正确政治方向。根据自身学科优势,开展基础理论和应用对策研究,为加快建设具有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名城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服务。

二、申报对象

各区、县(市)社科联所属各社团,中共杭州市委党校,各市属高校社科联,各社团的会员。

三、课题的形式及内容要求

(1) 课题类型:分立项资助课题和立项不资助课题两大类。2019年杭州市社科联课题拟将立项资助30项,立项不资助30项。

(2)课题形式:课题的成果一律要求为研究报告或专题调研报告,字数控制在1万字以内。

(3)内容要求:研究内容要求立足杭州,贴近实际,关注前沿,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杭州“十三五”工作目标,紧扣杭州实际,针对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四、完成时间及经费资助

1、完成时间要求为2019年9月20日前(课题研究阶段从当年立项文件公布之日起至最终研究成果上报市社科联时止,不包括成果发表时间)。无特殊原因不接受延期申请,到期未完成者,一律撤题。      

2、经费资助标准为每项课题5000元。完成的研究成果由杭州市社科联统一组织鉴定,通过鉴定后课题经费一次性拨付。

五、申报方式及相关材料

1、2019年申报杭州市社科规划课题者不得申报杭州市社科联课题。

2、申报课题项目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课题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请。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二个以上(含二个)项目的申请。申报省市社科规划课题、社科联课题已立项或未完成者,不得申报本年度市社科联课题。

3、2019年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采用网上填报方式,申报者只需在杭州社科网站“网上申报系统”中填写相关申报数据,将系统自动生成的课题申请书电子文档打印后,送科研院人文社科项目办公室审核。具体填报流程,请参阅网上申报系统中的项目申报指南。

4、申请人必须在本单位指定期限内完成网上申报,同时向科研院报送全部纸质及电子版申报材料。

5、申报材料包括:
  ⑴、《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表》(一式三份)、《课题设计论证活页》(一式三份);以完成成果形式申报课题的应附上成果一份;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申报通知、申报表、汇总表等)请直接上网查询并下载,网址
http://www.hzsk.com
( http://60.191.3.158/)
  (2)、申报单位的《2019年度杭州市社科联课题申报汇总表》电子文档一份,请直接发至邮箱:(874348196@qq.com);

6、各单位要加强对课题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申报表如没有按照上述申报表的规格者,将不予接纳和通过审核。

六、申报截至时间和申报材料

(1)课题申报时间从文件下发之日起至4月22日止,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方式

朱艾莲:电话:28869459;

办公室:行政楼608室;

电子邮箱:874348196@qq.com 。

       

     附件:

     附件1:市社科联课题申报表

     附件2:设计活页

     附件3:市社科联课题申报汇总表

     附件4:市社科联课题网上申报说明

     附件5:网上申报系统注册单位编号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