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  首页 > 图片新闻

教育学院校内巡察工作启动

来源 : 陈红     作者 : 陈红     时间 : 2019-04-17点击量416

417日,学校对教育学院巡察工作正式启动。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纪委书记李泽泉出席会议。校巡察工作组成员、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教育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

李泽泉代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手段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重要体现本轮巡察更加突出政治巡察,其目的就是为了加强党内监督,聚焦党的领导建设,着力发现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把巡察工作比做一次政治体检,主要检查学院上下在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精神面貌上是否存在问题,检查基层党的领导是否弱化,检查党员理想信念,责任意识是否坚定。他对此次巡察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认识,充分认识巡察工作对学院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学院实际,勇于发现问题三要增强责任意识,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齐心协力配合完成巡察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吕静围绕近三年学院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及整改举措等方面对学院党政工作作了一次全面回顾,并代表学院党政对本次巡察作了表态发言。学院班子明确表态,全院上下将按照巡察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实事求是,以巡察为契机,认真查找问题,努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好发展。

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实现党内监督全覆盖、推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根据工作安排,本轮巡察工作将为期10天,巡察组将通过“听、谈、问、查”等工作方式,广泛听取学院教职工意见和建议,深入了解学院有关情况。

1

3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