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工作

本科生工作

当前位置 :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工作

我院第十五届六艺节之“琴弦上的畅想”器乐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 郑婉婷     作者 : 郑婉婷     时间 : 2019-05-17点击量318

5月15日晚18时30分,我院第十五届“琴弦上的畅想”器乐大赛决赛于恕园7号楼200座圆满举行。我院艺术教育系谢涛、毛为、及瑾三位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微信图片_20190517182540


比赛中,音乐181带来的民乐合奏《奇迹》气势恢宏,点燃了大赛会场热烈的气氛,赢得阵阵掌声。


微信图片_20190517182557


文创181杨沛庚的别具一格的吉他独奏令观众不断拍手叫好。

音乐181石诺亚的竹笛独奏《大漠》令全场听众都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异域风情。

学前181杨诗钰的古筝独奏《彝族舞曲》古韵悠悠,传达出的少数民族风情感染了整个会场。

小教186高铭佳的钢琴独奏《土耳其进行曲》带领着我们在明快的节奏中体验音乐的活泼生动。

音乐171谢玉鑫、韩宇带来黑管、钢琴小合奏《韦伯单簧管小协奏曲op26》,两种乐器的奇妙组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将大赛推到高潮,获得了大家的认可。

学前181胡若灿、陈潭因的钢琴四手联弹《yan艺人和拉德斯基进行曲》一气呵成,给听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


微信图片_20190517182632


学前172谭博阳的钢琴独奏《大鱼海棠+梁祝》创意十足,两首曲子的巧妙结合让大家眼前一亮,收获了热烈的掌声。

本次比赛异彩纷呈,优雅的西洋乐和悠扬的民乐融汇在一起,让全场听众领略了不同乐器带来的奇妙感觉。比赛过程中,三位评委老师对每位选手一一进行了点评,都给予了认可与赞扬。老师指出,选手们都各有特点,此次比赛也涌现出不少让人耳目一新的创意节目,并鼓励大家进行创新,但是同时也存在着一些不足,需要继续努力改进。

音乐声止,比赛落幕,但是琴弦上的梦想从未远去,青春少年仍在筑梦路上,永不停歇。

一等奖

音乐181石诺亚

《大漠》

音乐171谢玉鑫、韩宇

《韦伯单簧管小协奏曲op26》

二等奖

音乐181腾忻妍、蔡雨菲、

石诺亚、王誉添、林沁钰、沈一凡

《奇迹》

学前181杨诗钰

《彝族舞曲》

学前171谭博阳

《大鱼海棠+梁祝》

三等奖

文创181杨沛庚

《无题》

小教186高铭佳

《土耳其进行曲》

学前181胡若灿、陈潭因

    《yan艺人和拉德斯基进行曲》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