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公告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生公告

教育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资助主题书画评选活动的通知

来源 : xgb     作者 : xgb     时间 : 2019-05-31点击量436

位同学

根据浙江省和学校相关要求,学院将于近期组织开展浙江省学生资助主题书画评选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活动主题

“国家资助,助我飞翔”为主题,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赞美,展示受助学生才艺和奉献精神,体现当代学生积极向上、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二、参加对象

院受过资助的在校学生。

三、作品内容与要求

(一)作品内容

书:毛笔书法、硬笔书法等,书体不限,尺寸不限,不收册页、对联、多条屏。书写内容提倡自撰诗词,勿用红纸、黑纸等深色纸书写。草书、篆书等书体需另附释文。

画:国画、油画、素描等,各种形式不限,尺寸不限。

(二)作品要求

书画作品无须装裱,拒收复印件或照片。每件作品需附《浙江省学生资助主题书画作品登记表》(详见附件1)。参赛作品一律不退,作为主办方宣传、出版、交流、推介之用。凡向本次活动递交作品的作者,均视为已确认遵守活动通知的各项规定。

参评作品请在6月10日前交至恕园24-103办公室,学院选送优秀艺术作品到学校,学校推选至省中心,最终从中选取部分优秀作品组织联展活动。

对于优秀的作品,学院将酌情给予奖励。

未尽事宜请联系院学工办,28865585。

附件:教育学院关于开展学生资助主题书画评选活动的通知附件


    教育学院学工办

                                 2019年5月3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0571-28865586 电子邮箱: jhyjyxy@hznu.edu.cn     公安备案号:33011002011919  浙ICP备11056902号-1
版权所有 © 杭州师范大学经亨颐教育学院
地址:杭州市余杭区余杭塘路2318号杭师大仓前校区D区块诚园5-6号楼
邮编:311121 电话:28865586
邮箱 : jhyjyxy@hznu.edu.cn